欧美日韩一区二区视频在线_欧美破处大片在线视频_午夜日韩在线_亚洲高清免费_午夜在线a亚洲v天堂网2018_亚洲午夜久久久久久尤物_国产精品www._久久亚洲一区_亚洲美女色禁图_久久人人精品

快消品貨源批發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
 
 
當前位置: 貨源批發網 » 網商學院 » 網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24-11-06 07:13:03  來源:電商聯盟  作者:樂發網  瀏覽次數:23

今天分享的內容主要是鉆展的日常布局和合理出價,是在店鋪有一定的量級情況下去操作。如果平常你的直通車花費很大,我建議可以撥一點預算給鉆展的,通常ROI都非常可觀!

分享的內容有以下兩個點:1、鉆展日常推廣布局 2、如何合理的出價。

1、鉆展日常推廣布局

在講布局之前,我們先來了解下每個店鋪所面臨的用戶都有哪些,這有助于指導我們后面DMP圈人建立標簽。

我把用戶分為4大類:潛在用戶、認知用戶、購買用戶、沉默用戶。

潛在用戶:主要取決于產品在市場占有率、市場容量是個什么情況等等。

認知用戶:分為4個小類:

1.觸達用戶:曝光給哪些用戶看

2.興趣用戶:哪些客戶點進來看了

3.意向用戶:有深度瀏覽,咨詢,收藏加購的用戶

4.品牌用戶:聽說過或者用過這個品牌的用戶

購買用戶:有成交的客戶

沉默用戶:曾經有購買過,近期未購買(標類可忽略這塊),有過意向未購買。

通過這幾個人群,我就知道自己要去做的營銷推廣的關鍵步驟有哪些?

1、鎖定潛在用戶中的精準人群,用盡可能低的成本,獲取更多的認知用戶。

2、將認知用戶更多地轉化為購買用戶,而不是沉默用戶。

3、提升黏性,降低購買用戶向沉默用戶的轉化。

所以我鉆展日常推廣的布局:

1、拉新計劃:主要關注CPM和CPC,增加廣告展現、進店人數和自然搜索人數;

2、轉化計劃:主要關注加購物車、轉化成交,增加銷售;

3、老客計劃:主要關注老客的轉化,降低流失,提升復購率。

拉新計劃的目的是塞選意向用戶,轉化計劃的目的是轉化意向用戶。

這是定向的人群。

1、拉新計劃:適合長期投放,為店鋪引入新的購買力。避開官方大促爆發期,因為此時市場CPM、CPC均較高,此時拉新會導致店鋪運營成本增加。抓住淡季機會,在春節、7-8月淡季時,市場競爭不激烈,成本較低,可大力拉新,做好客戶積累,迎接淡季后的旺季。

2、轉化計劃:適合長期投放,配合店鋪的優惠活動;另外,官方近幾年的官方活動養成了消費者的搶購習慣,建議緊跟官方活動,借助大促來促成轉化。

3、老客計劃:對于一般類目來說,老客的轉化率、客單價都比新客更高,相同的成本可以換取更高的回報。在店鋪自主活動(新品上架、聚劃算等)前重點對老客進行營銷,會取得不錯的效果。

此方法適用于絕大部分類目、店鋪,但部分復購率極低的類目比如家具,手機等標類,有些用戶一輩子就買一次。那么我們可以減少或者不投放老客計劃,將主要預算放在拉新和轉化上。

當我們人群的問題解決了,下一個就是要如何合理的出價。

2、如何合理的出價

在相同或極度相近的環境(時段、定向人群、資源位、創意圖片)下,用不同的出價來測試PV、CTR、CPC等數據,確定合理的出價。

測試過程:

1、根據系統建議價,確定階梯出價

系統建議價為17.36元,因此測試的三個出價分別為:22元,17元,14元(在系統建議價基礎上,上下浮動即可)。

2、創建測試計劃

測試計劃下設置三個單元,定向、資源位、創意素材全部一致,僅有出價不同。

投放后,對比三個單元的投放數據,確定最適合的出價。

出價越高,你獲得人群會越好。但是吧,也有個閾值,不是高到沒譜。

按照這樣方法測試幾輪就出來了,這個人群你適合什么樣的價格。

我們看單元1,流量最多,CPC還行。

我們看單元2,能拿到流量,CPC不錯。

我們看單元3,雖然CPC最低,但幾乎搶不到流量。

假設我的產品是上升期在打造款式,或者測款的時候,需要流量,我會出22元。因為更多的流量,能更快的給予產品加權(數據不爛的情況下),能讓你更節省時間去測款,對于非標類來講,節奏真的很重要,慢一拍,這個季度就很累,只能提前布局下一個季度。等這個產品是開始收割的時候我會選擇17元,以ROI為導向優化計劃。

操作注意事項:

1、測試計劃盡量簡單,不要放置過多的定向和資源位,能把一個問題測清楚即可;

2、鉆展會在每個小時結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,因此請在投放后至少第2個時段再查看數據;

3、測試計劃的預算根據CPM來逆推,比如:CPM≈50,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,則每個單元的消耗≈5000/1000*50=250元,因此計劃總預算不能低于750元;

4、當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,因定向人群、資源位完全一致,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系,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。

解決方案:觀察實時數據,當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1,讓單元2、3得到展現機會;同樣的,當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2,讓單元3得到展現機會。以此類推,盡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到5000以上(低于5000PV的話,CTR可能不準確,不推薦)。

5、測試計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,并關注實時數據。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時觀測數據,建議拆成三個計劃(確保每個計劃都有展現),再對比三個計劃的數據。

6、出價不同,獲取到的流量質量不同,CTR也會不同,屬于正常現象;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、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,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,才能達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。

今天就分享到這里了,大家有關于鉆展的疑問或者思路也可以留言討論。

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貨渠道。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,日用百貨批發信息、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。

本文內容整合網站: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則

本文來源: 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分享與收藏:  網商學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無線鉆石展位在春節前/期間怎么玩? 深度解析鉆石展位新浪網流量價值
內衣類目無線鉆展投放方法 鉆展智能定向-寶貝相關問題匯總詳解
鉆石展位網商學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擊排行
 
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
欧美日韩一区二区视频在线_欧美破处大片在线视频_午夜日韩在线_亚洲高清免费_午夜在线a亚洲v天堂网2018_亚洲午夜久久久久久尤物_国产精品www._久久亚洲一区_亚洲美女色禁图_久久人人精品
欧美—级在线免费片| 蜜臀91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| 欧美日韩视频专区在线播放| 亚洲一区三区电影在线观看| 99精品国产高清一区二区| 亚洲性人人天天夜夜摸| 欧美激情精品久久久六区热门| 92国产精品观看| 欧美福利在线| 欧美极品一区二区三区| 在线看片一区| 午夜在线一区二区| 91久久线看在观草草青青| 欧洲在线/亚洲| 宅男在线国产精品| 久久在线观看免费| 国产精品色噜噜| 亚洲一区在线观看免费观看电影高清| 亚洲国产综合91精品麻豆| 丝袜亚洲另类丝袜在线| 国内精品自线一区二区三区视频| 国产成a人亚洲精品| 午夜日韩视频| 国产一级久久| 3d动漫精品啪啪一区二区竹菊| 日韩视频123| 中文字幕在线观看不卡视频| 尤物视频一区二区| 久久国产尿小便嘘嘘| 99久久婷婷国产综合精品电影| 国内精品国语自产拍在线观看| 羞羞答答国产精品www一本| 欧美在线视频全部完| 国产精品网站在线播放| 自拍偷拍国产精品| 日韩不卡一二三区| 不卡av免费在线观看| 亚洲国产午夜| 欧美精品久久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久精品蜜桃| 日韩黄色一级片| aa级大片欧美| 久久精品一区二区国产| 日韩女优毛片在线| 一区二区成人在线| 成人午夜免费视频| 国产欧美亚洲日本| 日韩精品综合一本久道在线视频| 日韩毛片在线免费观看| 国产福利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| 亚洲夜间福利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爱爱| 成人欧美一区二区三区视频网页| 久久电影网站中文字幕| 欧美日韩精品免费观看| 欧美福利一区二区| 亚洲在线视频网站| 欧美韩日精品| 欧美精选午夜久久久乱码6080| 亚洲人123区| k8久久久一区二区三区 | 欧美乱熟臀69xxxxxx| 亚洲精品国产视频| 成人av在线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资源av| 亚洲欧洲日韩av| 播五月开心婷婷综合| 欧洲色大大久久|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欧美精品| 99视频在线观看一区三区| 欧美亚洲国产一区二区三区va| 亚洲四区在线观看| av电影天堂一区二区在线观看| 欧美午夜寂寞影院| 一区二区三区av电影| 欧美精品尤物在线| 精品久久五月天| 国产资源精品在线观看| 色又黄又爽网站www久久| 亚洲欧洲制服丝袜| 国产精品对白刺激久久久| 欧美不卡一区二区| 国产成人综合视频| 欧美自拍偷拍午夜视频| 亚洲成在线观看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免费不卡|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产aⅴ中文| 色综合一区二区三区| 欧美精品一区在线观看| 国产成人精品午夜视频免费| 欧美高清视频一二三区 | 婷婷中文字幕一区三区| 中文亚洲字幕| 亚洲综合偷拍欧美一区色| 亚洲乱码久久| 亚洲欧美视频在线观看视频| 在线观看福利一区| 亚洲欧美日韩国产另类专区| 亚洲一二区在线| 亚洲欧美激情一区二区| 亚洲成人原创| 亚洲激情一二三区| 欧美亚洲免费高清在线观看| 午夜精品影院在线观看| 91黄色免费观看| 麻豆成人免费电影| 欧美日韩1区2区| 国产毛片精品一区| 日韩欧美国产一区在线观看| 高清不卡一二三区| 久久久久久久久99精品| 色综合天天综合狠狠| 国产精品久久一卡二卡| 亚洲精品一级| 天天综合天天做天天综合| 久久综合伊人| 国产在线国偷精品免费看| 日韩视频中午一区| 99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小说| 日日夜夜精品视频免费| 国产精品乱码一区二区三区| 热久久一区二区| 91精品国产色综合久久不卡蜜臀| 成人免费高清在线| 国产精品污www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| 美腿丝袜亚洲一区| 精品久久一二三区| 亚洲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樱花| 亚洲第一成人在线| 日韩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| 欧美va天堂在线| 亚洲成人综合网站| 日韩片之四级片| 在线欧美亚洲| 国产综合一区二区| 欧美国产精品中文字幕| 亚洲一区在线直播| 国产91对白在线观看九色| 国产精品久线观看视频| 色婷婷综合激情| 97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爽| 亚洲精品国产品国语在线app| 欧美探花视频资源| 欧美精品二区| 毛片av一区二区| 中文字幕国产一区二区| 欧美亚洲尤物久久| 国产在线观看一区| 国精产品一区一区三区mba桃花|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福利网站| 欧美撒尿777hd撒尿| 黄色成人在线网站| 麻豆精品视频在线观看视频| 国产精品天干天干在线综合| 欧美在线色视频| 在线日韩视频| 成人av网站在线观看| 亚洲第一主播视频| 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爽人人 | 亚洲高清中文字幕| 26uuu国产在线精品一区二区| 羞羞答答国产精品www一本| 91天堂素人约啪| 青青草原综合久久大伊人精品 | 自拍偷拍欧美激情| 欧美xxxx在线观看| 欧美色男人天堂| 国产区二精品视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另类| 老司机午夜精品| 伊人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婷婷色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一本色道亚洲精品aⅴ| 韩国亚洲精品| av激情亚洲男人天堂| 国产麻豆精品theporn| 丝袜诱惑亚洲看片| 亚洲欧美偷拍另类a∨色屁股| 2022国产精品视频|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香蕉的特点| 亚洲欧美日产图| 欧美久久影院| jlzzjlzz欧美大全| 韩国成人在线视频| 日韩成人午夜精品| 亚洲自拍欧美精品| 日韩美女啊v在线免费观看| 久久久www成人免费无遮挡大片| 欧美一级理论性理论a| 欧美视频中文字幕| 91国偷自产一区二区三区成为亚洲经典| 亚洲欧洲日夜超级视频| 亚洲国产高清视频| 国产精品国码视频| 欧美深夜福利| 国外成人免费视频| 亚洲激情不卡| 最新亚洲视频| 亚洲无吗在线|